返回列表 发帖
刚开始时,会给钱,觉得他们很可怜.第一次遇到小孩子在面前跪下磕响头的时候,几乎掏空身边所有的零钱.后来遇的多了,麻木了,如果有零钱就给点,没有就不给.我的原则,健康的成年人,肯定不给,一毛不拔,有手有脚自己挣去.但老年人一般都给的,不过天天路过,天天遇到,就不给了.本来小孩子一般都给,后来发现小孩子后面都有大人带,就不给了.毕竟我不是有钱人,天天给,也吃不消的.
虽然觉得他们很可怜,但是无能为力.这是政府的问题
LX的,同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31 22:57 发表
我来提个问题,看到地铁里面的要饭的会怎么办?
对待这个现象是什么态度?
呵呵,一下问两个

以前会给钱(但从不给过,少的拿不出手,众目睽睽啊~多的自己不忍心~)
突然会觉得自己并不是世界上命最苦的人.
但是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赚少则几千多则几万,才知道自己是最傻的人.

LX的:精神恋爱你会喜欢吗?为什么?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19:29 发表
天山电影远
LX: 喜欢什么品种的狗
月光不许回答


不锈来回答好了:我喜欢Snoopy。。。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于 2007-1-31 23:25 发表

以前会给钱(但从不给过,少的拿不出手,众目睽睽啊~多的自己不忍心~)
突然会觉得自己并不是世界上命最苦的人.
但是知道他们一个月能赚少则几千多则几万,才知道自己是最傻的人.

LX的:精神恋爱 ...


回答:喜欢的,因为很神秘,很酷也。。。不过不会尝试,因为生理没问题的正常人很难走到这一步,毕竟只有一个柏拉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哦,忘了问问题了。
提问:刚洗澡时想到的,楼下多少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秘密,这个冬天胖了好多
LX的,怕冷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怕 很怕的
偏偏该死的上海还要冷

LX:  喜欢什么颜色

TOP

红色和黑色

LX:你喝咖啡用哪支手调咖啡?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右手

LX:  怎么看出来电脑被黑客光顾啊

TOP

电脑黑了贝。。。
LX。我暂时没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