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狠啊!!还好我好友不多,不然更惨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1 21:31



还没习惯么?我都习惯了……
你金子好多,是偶的数倍

TOP

孤烟加我呀,让我偷偷,呵呵

TOP

俺这个在家从来不上网的人实在是放心不下我的萝卜,上来收掉了。顺便再种一茬,估计明天早晨10点熟,那时候我在外面办事,大家尽情随便拿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孤烟加我呀,让我偷偷,呵呵
豆豆 发表于 2009-2-11 21:37


我加了好几个人,但好友列表每次更新都没有,不晓得为啥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本帖最后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2-11 21:43 编辑
孤烟加我呀,让我偷偷,呵呵
豆豆 发表于 2009-2-11 21:37


好,让你也过过偷瘾,不过狼多萝卜少,你要抢得过那几个专业老狼才行。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们动作好快呀

TOP

基本上如果主人不在,2分钟内,少了至少1/4……

TOP

我加了好几个人,但好友列表每次更新都没有,不晓得为啥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1 21:40


要多刷新几次才可以

TOP

狗和化肥
双管齐下
还是你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8:28

我出人民币请IT吃饭,才在他电脑上开了一会会好伐
我损失最大
明天 还不知道他让不让我用

TOP

你是不是你的浏览器没有装flash插件啊?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1 18:47

其它组件都能打开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