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堆在家里 想当初那个8400花了5k多 当时在8400和D70纠结了很久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9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8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眼光是差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1:26
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评分人数
欢迎 + 5
zephyr_us
+ 10 + 10
Garrett
新人报道,受Garrett鼓动,第一次暴走,大家多多指点。 阿永 发表于 2009-4-15 13:15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未命名.PNG (127 KB)
下载次数:3
2009-4-15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