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4-21 22:48 发表
哈哈,我很hd的
写多少贴多少
想什么写什么


hd的意思是厚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支持啊。这个可是很重要的东西。

TOP

我常和朋友们说,
当你登上山顶的时候,
再回望来时的艰辛,
那是怎样的感慨呢?
其实,
生活就象登山。
迷惘的不是生活本身,
是因为还没有登上山顶。
而真的登上了山顶,
又会如何呢?
在你眼前,
还会有另一座新的高峰,
在等着你去攀登。
我想,兰儿这是第一次,
但绝不是最后一次。
而,或许有一天,
当你登上很多个山顶的时候,
面对新的山峰,会说一句
“高山仰止”的。

[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1 23:34 编辑 ]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我问过自己,为什么喜欢爬山?
喜欢户外的空气?不是,海边的空气也很好;
喜欢树和花?也不对,森林里也有这些;

其实,我喜欢的还是登山的那个过程,那种只要你努力,就会有回报的感觉吸引着我;
工作中,我们可能很努力,可往往还是找不到方向,生活中,就更加不好说了。
而登山不同,用精灵的话说,不怕步子小,只要往前走,哪怕是挪,也能到达目的地。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嗯,很有道理
我想很多事情
真的还是需要时间和机缘教会我们
比方现在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1 23:32 发表
迷惘的不是生活本身,
是因为还没有登上山顶。
而真的登上了山顶,
又会如何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已经变成连长了?
我却宁可我是新兵,
这样才比较符合我的身份
在参加了多少次活动
有了多少次成长以后
才能改头衔
否则这个头衔好像没什么意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64# 轻舟 的帖子

我想去海边
在我心里有一个幻境中的海滩
却那么真实
海滩上有一个女孩子
和一只孔雀

我也想去森林
森林里有一种古老的植物
叫蕨树
在漆黑的夜
会开出明亮的花
只要找到蕨花
就可以找到幸福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太文艺了,太有才了!好帖好游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今天开始有空了,偶也写写偶的幽游一年之路

TOP

敬子你也写吧,我不喜欢写游记,但是喜欢看游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