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踢一脚。。。报道了~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回到家,洗好澡,收拾好了!

晚上回来吃的我,喝的我,超级腐败的大明山啊,做了两天蜘蛛人,感谢大家对我的照顾!

爽呆了,吃的好,玩的好,虐的恰到好处,睡的很热!

TOP

今天累了,照片明天发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报道一记~
睡觉~

TOP

新的一天了
继续期待pp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 22:09 发表

晕倒,我看毛毛说阿古山上摔下来了,我还当真来
我打电话给雨意,关机。然后又发消息给小球,唉。结果人家说米事,我汗呀

昏倒,小白这么强的驴,能在大明山栽跟头?以后还怎么混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大明山真是很爽,爬山太过瘾了,据说酱牛窟还要爽,期待。。。。。。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靠,又忘了贴msn了,whzzy2000@sina.com.cn,
希望想要的同学们能看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12-2 22:45 发表
我在云南路有fb的一下,现在回家,准备洗澡,无米一味怎么样,听说,骨折了。到底是怎么了。我蛮担心的

左颚骨凹陷性骨折
要修养一段时间
谢谢关心了

TOP

早上好,欢迎回来,亲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