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17 09:52 AM 发表
不好意思,头像是我本人.不过,我和JERRY还未见过面呢.我算是外挂的外挂了,简称挂挂,哎,真没自主权!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2:14 PM 发表

山羊啊,你还是先到我们龙虎山吧,不然你要流鼻血的啦!

NND我来了才流鼻血.不来的话就不会流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1:46 PM 发表

那9.16和我们去浙东把,我们去放烟花


报告山羊首长,我先去龙虎山考察一下,然后尽可能多的把美女拉到浙东队伍来!不过需要点小刺激,比如说百万美金什么来着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老是忍不住上来逛逛,看看大家给我的留言,还没出去,就这么多关怀,出去一定会很开心的.
晚上我们互相帮助搭建好帐篷后,再弄个篝火晚会,男生可以装野人叫,弄点染料涂在脸上.
如果我们在山里有狩猎的机会,抓到的小兔小猪的话,一定不要太残忍的射杀.

TOP

你不要被山上的小兔小猪猎杀了就好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3:00 PM 发表
你不要被山上的小兔小猪猎杀了就好了,嘿嘿!

英俊英俊,表这样和美眉讲话!绅士绅士!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7 03:11 PM 发表

英俊英俊,表这样和美眉讲话!绅士绅士!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7 03:19 PM 发表

就是的呀,把秋天拉出去放在太阳下暴晒8个小时

人干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要带点花花草草,回来做拼图纪念,再看看有否灭亡生物的DNA,可以拿回来复制!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7 02:19 PM 发表


我跟JERRY也不熟的,他虽然就坐我后面,但是老是看人家美女,不理我的,气死我了!


理你,晕.

如果他真的和你很亲密~~那就真的是有问题了

看美女有错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