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01:04 PM 发表


那我是应该直接在他店里定货,还是选好等团购?


两者皆可!!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60-70L背包一个????.女生的话不需要.50-55就行了,大了你装不好包的话.包背着很难看的.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3 11:31 A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价格最好在600以下
登山杖一个,性能合适就可以
有合适的登山鞋也考虑再买一双。(需要老驴参谋)

电话13818307917。团购要不要交定金?

登山杖网上有.在25-40一支.我现在用的也就40的.还可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23 01:56 PM 发表

60-70L背包一个????.女生的话不需要.50-55就行了,大了你装不好包的话.包背着很难看的.

偶有一个仿单北脸的60L包呢,合适背的.本人个儿高……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10:04 AM 发表


还有一个帽子~~你的帽子在我这里,什么时候来拿呀

如果碰得到英俊就交给他,16号我去浙东,碰不到就扔掉把,谢谢你帮我保管

TOP

爽,正好我愁没帽子呢,这里有现成的了~~~~~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4 12:56 AM 发表
爽,正好我愁没帽子呢,这里有现成的了~~~~~


怎么连个帽子都要呀~~真是汰我们天庭的脸呀!!!

TOP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要腰部垫的东西,还是比较合体的.

TOP

我买的新包还没拿到,55+10L的,一个老驴推荐的。
这次龙虎山只好用个破包了……难看不好用,没辙啊

TOP

原帖由 YingYing 于 2006-8-24 10:25 AM 发表
我刚配备了一个新包,应该是55L的,昨天在整理出行的东西,发现装好是不太好看,可能东西的装法也是有讲究的,请老驴指点下.今天还会再去买些吃的,如果塞满的话,似乎已经觉得挺沉的了,不过包包买的很好,带子很厚实,还 ...

那你觉得空的好看老?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