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ny 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回归自然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JOHN 于 2007-4-12 15:15 发表 很想来,可惜要带孩子~~~
IMG_133861_1150004755.jpg (156.15 KB)
下载次数:15
2007-4-19 21:27
IMG_9807.jpg (150.04 KB)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1:28 发表 哎呀,请到高手来,真是有幸有幸啊!小白镜头会带来吧~~呵呵!我同事很想看看的!
ef_135f2_550.jpg (33.22 KB)
下载次数:19
2007-4-19 21:41
佳能EF 135mm f/2L USM人像镜头
ef_85f1.2_550 (28.75 KB)
下载次数:18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1:46 发表 昏死,我听说:USM是超声波马达,对焦极快又准,上面图片那个7200元,下面图片那个14000元多 好不好不懂,就是知道超贵啊~~~~~~~一头汗!
原帖由 回归自然 于 2007-4-19 21:55 发表 建议给你先生买一支吧,就第一款的也行,他一定会感动得晕了过去,呵呵···
神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4-19 22:03 发表 呵呵呵呵呵呵,他看到你这话,已经笑的合不拢嘴了!哈哈哈哈我是一头汗啊! 我们家他说了算,我只有拉住的份,拉不住就只能让他去买啦,呵呵!要不是我拉住他,小白都要整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