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捷飞专辑~

6.jpg (117.49 KB)

6.jpg

8.jpg (201.54 KB)

8.jpg

9.jpg (143.68 KB)

9.jpg

10.jpg (113.08 KB)

10.jpg

TOP

三人行~

14.jpg (123.11 KB)

14.jpg

15.jpg (114.34 KB)

15.jpg

TOP

拍的不好啊,还要多和大家出去多交流!还有几个人呢~快上pp啊,我们的集体照呢~~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7-4-1 23:48 发表
为了弥补大家,发两张上个星期在长风公园拍的PP

第三张桃花足建功底,FZ50机器还是不错的。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喜欢第一页最下面那张!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niuniu_117 的背景那个美噢~~~~~~~~~~~~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小捷飞 的线条运用和色彩的组织的不错!!赞一个!!!喜欢27楼的下面的那一张,都是郁金香喔!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支持美女。。。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完了……相机太好的结果就是把俺的缺点都暴露出来了…………没脸见人了,本来挺好的一美女啊!!!

TOP

忍不住了,发点自己拍的美女照来扭转局面……

[ 本帖最后由 migua 于 2007-4-4 01:16 编辑 ]

DSC00637.jpg (21.79 KB)

DSC00637.jpg

DSC00653.jpg (21.08 KB)

DSC00653.jpg

DSC00727.jpg (51.88 KB)

DSC0072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