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因:
1、找到的场地需要观影设备:投影仪和投影幕。投影仪哈皮可以帮忙,可投影幕还没着落。
2:如换场地则要敢在3月2日~3日这周末肯定来不及,再后面的3月周末YY上出行活动很多,就不考虑了。
3:猫咪可能3月2日~3日会远行,故组织者也少一个。

综上:延期。。。




难道大家每个周末都出行阿,精力真好啊

延期变得遥遥无期阿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了了。。。我以我的肾发誓。

4月一定办!!!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貌似延期我也有错,没事出什么远门啊,光顾着自己出游耽误了大家的事.投影幕昨晚几乎把MSN上联络人名单中说过话的都问了一遍,还是没着落.貌似需要改地方了。好在学校开学了,等我回来找师弟师妹帮我问问能不能借学校的场地,效果还不错的.
四月拼了不出去,也要办!!
偶以偶的脾发誓.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怪不好意思的,我一哭二闹,还没上吊,就把两位主办人的肾啊脾阿都压上了。

不过总算有个盼头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一不小心,走进地下内脏交易市场。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期)我去乡下玩时老乡们就是这么看电视的。我想聚众看碟大概也是这种样子吧,呵呵。。。
如果有条件,能搞场露天电影看看,那就更好了。我一定带着小板登来抢最前面的位置!

TOP

。。。这个貌似要审批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3-6 15:40 发表
春节时在内地旅行时行至一大山里的小镇,见到应是沿海地区二十年前动人一景,在路边上一群人围着一台电视机看,来早的坐在了电视前的竹椅上,来晚的没了坐位,只能站着看,真是其乐融融。我记得小时候(80年代初 ...

MM太为难我们了.
这个实在是工程浩大了点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以前在北京的军区住过,那里的广场还保留着放露天电影的习惯,嘿嘿,每周六都会放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挖了好久,总算挖出这个坟墓。

想起了答应过给大家弄看片会,猛的记起当时的承诺。

一年半前曾暗暗承诺不在乱承诺,呵呵。。。讽刺啊。当时没做到,现在也没做到。

4月内要办已是不太可能。本周末要去东白山,下周末有官方摄影(我组织一部分),再下周就是五一长假了。

对不起大家,了了抱歉。是我思想上木有重视。。。

不敢再说什么时候弥补,我尽力去联系,操办。

肾啊肾,我也亏待你了。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4-10 23:30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