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新都桥.jpg (206.9 KB)
下载次数:27
2010-10-17 22:07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长青春科尔寺是可以拍照的,我们问过喇嘛的。 sleeper 发表于 2010-10-17 18:13
琥珀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你是谁啊?怎么没有印象了?我也是掉队后到了冲古寺末脚一个人才偷拍的,周边没有喇叭。出来就被今昔教育了一顿,还打报告说我高反了,弄的我挺不好意思的。什么长青春科尔寺我就没拍。 你的照片也上啊, ...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7 18:07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天然(天天) (天天)当前离线
新兵
sleeper 当前离线
团长
弄好久么看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0-17 22:21
当地地接说寺外可以随便拍,寺内不许拍照。尤其是今昔说了:寺内拍照是对神灵的大不敬。所以离开冲古寺后我寺内就没拍过照。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10-10-18 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