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个么算了,我字嘎GOOGLE搜一件伐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45 发表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6 15:50 发表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5 17:45 发表
吾伐好意思刚,弄闷月光不锈



还有你不好意思说的事啊?

TOP

这个家伙又迟到了
留个P给你

TOP

蓝山,好同志,好版主,强力支持!

TOP

从头看到尾,蓝山负责啥板块? 偶还是么看出来呢。
就是看出来,这里喜欢制造绯闻,哈哈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4 22:10 发表
大家好,我是蓝山,是这个板块新上任的版主,希望大家以后多多支持,欢迎灌水,但是我更希望这里能成为新人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场所,我在此代表幽游生活欢迎每位真心喜欢这片乐土的新人!!谢谢大家了


不错不错,我也希望能够在此得到快乐。认识更多的朋友。更加支持蓝山。

TOP

原帖由 cindymoon 于 2007-1-18 12:57 发表
从头看到尾,蓝山负责啥板块? 偶还是么看出来呢。
就是看出来,这里喜欢制造绯闻,哈哈

我负责得就是我现在这个板块阿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