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5 14:09 发表
下次有这样的活动要通知我,我要参加!!

你、你、你、你是想蹭旅游!!!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来就是婺源的那个小猪,嘻嘻,杀人很温柔哦!!!不错的经历,在下PF很多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自己去玩去他探险的时间基本很少,要上课,备课,小朋友还会一直缠者你的。但是满眼看去都是美景,足够了,人和风景都那么好。

照片 341.jpg (164.68 KB)

照片 341.jpg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5 14:31 发表

你、你、你、你是想蹭旅游!!!


瞎说,我是认真地教他们,然后带他们玩,好发!!

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TOP

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12-5 14:37 发表
自己去玩去他探险的时间基本很少,要上课,备课,小朋友还会一直缠者你的。但是满眼看去都是美景,足够了,人和风景都那么好。


其实能让他们获得快乐,你会更快乐!!

真的希望有这样的机会!!

TOP

这个小姑娘得到了她梦想的裙子

照片 356.jpg (155.11 KB)

茨里卓玛

照片 356.jpg

TOP

NND,明年组织去云南!!!!!!!!

TOP

那我报名一个. 还要去茨中

照片 377.jpg (146.7 KB)

上电脑课

照片 377.jpg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4 17:37 发表
初识小猪MM,在11月的婺源之行,活泼,撒娇,说话嗲嗲的,一副长不大的感觉。你的云南之行,让我感动地刮目相看你这位来自楚地的MM,虽然短短几天的支教活动,但你带给你的学生的是: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

小猪一看就是善良的孩子啊,真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4 15:19 发表
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

有没有人回答一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