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当初中央台放过一个纪录片,就是一个北京的女孩开车从北京出发,经过俄罗斯、北欧到南欧,当时只有流口水的份。
另外,在磨房上看到一个帖子,一对夫妻去欧洲自驾游,带帐篷野营,28天才花了19000rmb。
孤独的旅行者

TOP

阿尔卑斯徒步不错 带上俺们的雪狼帐篷 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上穷驴吧.那里都是去欧洲的省钱功略,坑子达人.上海妞特别多北京妞其次多.

TOP

总结:我要赚钱养娃,让娃赚钱给我去欧洲玩
一味 发表于 2010-2-24 15:16

这主意好!

TOP

你们上穷驴吧.那里都是去欧洲的省钱功略,坑子达人.上海妞特别多北京妞其次多.
lenell 发表于 2010-2-25 19:32


http://www.go2eu.com/

穷游网,上面欧洲各国的功略都有,去欧洲最大的问题是语言障碍,很多国家不说英语,包括不屑说的。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他们应该学说中文,要不怎么做中国人生意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很多法国人不乐意说英文,nnd~

TOP

真羡慕~~~

TOP

我知道,但是我觉得她适合再去,因为那里符合她的脏乱差的标准。
不过我看了garret的泰国的干净漂亮的照片,再看看我在尼泊尔脏乱差的照片,突然发觉我宁可去尼泊尔。
雨意 发表于 2010-2-25 14:37



脏乱差还是去印尼吧

TOP

很多法国人不乐意说英文,nnd~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5 21:21

加拿大的魁北克也是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