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次为了在澳门住得便宜办了张青旅的卡结果最后还没用上
什么时候一定要用那么一下。。
或者无论如何还是应该去一下南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是我对秋色没有抵抗力么。
如果不是因为南京是我不愿意去的地方,
一定要去一下。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06

伤心往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31

差不多光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要不兰儿你搭班领导,一起跟着去吧~~~

TOP

现在是不是银杏都差不多掉光了呢?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0 14:31



应该还没有~

TOP

要不兰儿你搭班领导,一起跟着去吧~~~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0 15:38


下个礼拜如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伤心往事。。。。?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0 14:45


en,比较矛盾。
又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该去一次
又实在讨厌那个地方赫赫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差不多光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0 15:06


光了是不是就没可看的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en,比较矛盾。
又觉得自己无论如何该去一次
又实在讨厌那个地方赫赫
兰儿 发表于 2009-12-11 15:26


吾同学长期给我造成误解,说南京就是个被屠杀过的城市~~~让我长期心理有阴影~~~

后来终于去了一次,还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