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6 23:10 发表 明天晚上如果不加班就过来瞧瞧,帮我留个座位~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3:41 发表 坐在桌子底下就行了,到时候叔叔阿姨会扔点瓜皮果屑给你的!
Ala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22:03 发表 加个抓绒的就行了,实在不行穿衣服睡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7 01:16 发表 不来了,你NND~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16 16:45 发表 算了,我们四六分成吧,我四你六,我就退一步吧,做人不能死脑筋呀!你也不要太过计较,我们下次还要合作的,我们可是最佳拍档呀!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11-16 19:34 发表 我刚买了5度的睡袋,看来买早了
JERRY 当前离线
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