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构图是要的,但是过于讲究构图,照片的纪实性和叙述性就没有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23 16:54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前几天的新闻~~~日偏食的北京~~~撒宁能告诉吾,个是撒地方? 135778 《北京“带食日落”》作者:网际飞侠,来源:地理论坛。更多:http://bbs.dili360.com/thread-157168-1-3.html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31 01:23
难得的一次机会,在颐和园,拍摄千载难遇日偏食-颐和园夕阳“带食而落”。 此时的日偏食,就像一张大嘴,要吞噬美丽的颐和园角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