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支持D版,期待Z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23 17:14

Z。。。太恐怖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23人,还差两个名额就满啦~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报名怎么没更新呢?
汉水之滨 发表于 2009-10-23 15:38


你写的是今天去看看呀,我以为你就是去店里看看呢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23人,还差两个名额就满啦~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0-23 17:27


还有人带挂的,已经满了,再多吃的就不够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昨晚刚去那里烧烤,今天又有烧烤活动,,明天。。考虑一下
Eagle 发表于 2009-10-23 14:49


怎么看都觉得Eagle和我的同事长得好像哦,对比一下

1.jpg           2.jpg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怎么看都觉得Eagle和我的同事长得好像哦,对比一下

130325         130326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2:15


经鉴定,都是帅哥,慧慧明天带你同事来吧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的同事大都是花样少男少女哦......这鬼地方,还让不让人活了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迫不及待的要来了呵呵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我的同事大都是花样少男少女哦......这鬼地方,还让不让人活了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10-23 22:53


他们把你怎么了!~~~~

TOP

财务贴比较简单,我就直接贴这里了
当天共计到场21人

烧烤物资费用 600元
烧烤送货费用 30元
饮料餐具杂物 162元
场地材料费用 21人x10=210元

共计1002元,平均每人47.7元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