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有风在后面吹,就好骑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29号听说你有此意,没想就2天功夫,连成果图都上传了.天奇果然说干就干.行动派,佩服!你可以放心参加人家的骑行组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6-2 11:23


有些事你现在不去做,或许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去做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小胖体力真不错!
厉害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有些事你现在不去做,或许永远不会再有机会去做了
天奇 发表于 2009-6-2 14:41


环岛骑行日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胖体力真不错!
厉害
茉小莉 发表于 2009-6-2 14:43


lenell,事实胜于雄辩了吧,谁是小胖大家有目共睹
1

评分人数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已经是大胖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哇,听听就觉得有意思。。。

去千岛湖就是远了些,那里空气也超好。。。

那就临安吧,骑到哪算哪,临安由外面到里面都可以去。
昌化镇景点多一些。。。
最外面就是青山湖水库那了。
还是富阳?富阳也不错。

你们有时间就挑一个吧。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28寸~凤凰好骑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6-2 10:35


什么车都好骑的。
就是,你要比速度,会显得频率快一点点罢了。。。。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唉 我估计真要凑到和你们一起骑车 得找个较长的休假 骑个一周左右的样子 这样才够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够爽够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