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真的不用买了。。。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你们要来呀,我得我骑骑,把价值找回来。。。。。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今天车买了。。。
到家就后悔了,骑着和gaint没有什么区别。。。
买的是美丽达的挑战 pro ,4398。。。。
配了点东西,一共花了5300。。。。主要是头盔贵。。。。
唉。。。。又心疼钱了,早知道骑起来没什么感觉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6-14 13:29


恭喜一下爱车入手
我觉得这钱,其实跟骑的感受不大
我以为我的刹车很牛的,仔细看看和我的700块的用的是一样的
我觉得吧,1K和2K的核心区别就是可以快拆还有轻,不晓得2K和4K的区别在哪里
我还没有买头盔,乃我抽空要去买一个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你码表配的是啥型号的呀?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所以我买了2k不到的车 嘿嘿
不过区别肯定有的 得高负荷环境才能体会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码表买了便宜的,120元。全功能的断货。。。

戴头盔感觉真不一样,ms专业了。。。呵呵,自欺欺人。。

今天骑回来,感觉还蛮好的。我要对她好一点,她很棒的。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迪卡浓松拓的表在打折。。。。ms蛮实在的,可惜不是新款。。。。要不要买尼?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