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保持观望!
我要做俘虏

TOP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403

插播私语的游记~~~持续更新~~~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7 18:19 发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403

插播私语的游记~~~持续更新~~~


真划算啊,等我忙好年会做具体攻略时找你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继续帮望

TOP

成行了吗?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春节不计划回家了,打算出游.
不知道这个季节去张家界情况如何?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9-1-12 16:29 发表
成行了吗?


我肯定要去的,所以不论几个人都成行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2:34 发表
春节不计划回家了,打算出游.
不知道这个季节去张家界情况如何?


如果rp好的话,可以欣赏冬日雪景
张家界冬日旅游介绍http://www.zjjbar.com/zjjgov/post/141.html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9-1-13 13:11 发表


我肯定要去的,所以不论几个人都成行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9-1-13 15:20 发表


如果去的话是在张家界27号碰面吗?
因为我之前肯定在上海.


如果你是火车K533去,27号我们在吉首碰头
如果你是飞机到张家界过去,27号早上可以坐班车,4个小时到凤凰,我们在凤凰碰头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