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09:14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老了


表扯开话题。回答偶的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09:32 发表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31 09:11 发表
老了的感觉。
LX,我的问题想出来了,就是:喜欢忧郁伐


献丑了,偶来接:
我最善于的就是假装“忧郁”

楼下的,你多大了?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这个问题够狠。
我嘛,feeling 22,acting 17

LX的,中午一起吃饭吧,不知道吃什么呢。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我不怎么吃中饭。
LX,我又没问题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1-31 09:14 发表
你的意思是我老了



^_^,不会把...有人以为你结过婚拉??~~~~~~~我一开始也以为你结过混了~~~是偶错了.........

TOP

未婚 未婚 I am a single girl.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1-31 15:34 编辑 ]

TOP

wanner be a dancing queen

TOP

LS。。。疯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