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
TOP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另外预告一下 估计有人会后悔没带三脚架 因为晚上我准备了精彩一幕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28
小飞马 海外 不知道带不带!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5 10:44
我现在除了D80只有E71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0:58
早晚你会想通去买一个dc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1:01
有Ricoh R5,不喜欢就放在北京了的 还有Nikon 8400,感觉太大太不方便了的 所以现在没有打算买DC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5 11:07
赶紧把那些dc清掉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