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240#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水有点像一匹缎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658# 笑傲天下 的帖子

秋天浩浩融融惹蝶为蝶迷,可否?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2 11:40 发表

疾风蝴蝶飞飞身寒心意暖


MS这不是对联,再说我也不会做对联,哈哈

好好好,灵灵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好好好
大家画完图又开始作诗了
真是高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4-22 11:32 发表
看着这张照片,突然想起一个上联:
"春日融融浩浩招蜂被蜂蛰"
跪求下联!
哇靠。。。。!!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正式工作以前先给大家一点甜点吧

DSC_0529.jpg (79.22 KB)

DSC_0529.jpg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2 12:39 发表
秋天浩浩融融惹蝶为蝶迷,可否?
还偶清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出去一下
又赶不上直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677# 浩浩融融 的帖子

蝴蝶飞飞还没叫好不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677# 浩浩融融 的帖子

日朗天清的有什么怨的?再说这也是好事呀,别故作姿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