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10-26 22:04 发表
终于发出来了.好期待呀...顶.毛毛-0-杀人都不叫我 ...那些人啊?


你的头像...办证...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6 22:08 发表
我这不是明天上班吗~~~娃哈哈哈 下次大家一起杀

明天还要上班呀.辛苦啦.呵呵,好的.下次大家去球球那里杀吧.都叫上.呵呵,人多有意思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DSC_0134.jpg (122.33 KB)

DSC_0134.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6 22:10 发表


你的头像...办证...

.....没想到...我弄掉它-0-...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原帖由 龙宽九段 于 2007-10-26 22:10 发表

明天还要上班呀.辛苦啦.呵呵,好的.下次大家去球球那里杀吧.都叫上.呵呵,人多有意思


小球那?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10-26 22:12 发表


小球那?

是球球,小白认识的.黑皮驴舍的.在徐家汇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噢~~偶搞错了~~

随风乃,go on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加油.随风。我支持你
XX年1.月27.號.,护士對俺爹說:━┾═. 许多年後.·●這娃相當牛B!

TOP

恩,看好你,你会红的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DSC_0135.jpg (251.55 KB)

DSC_0135.jpg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