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哎,遇人不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22:22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恩.还没有去,就发现所有人都很兴奋,估计这次GARRETT的初虐活动会很圆满很圆满.我坐等PP,你们动作要快哈. lenell 发表于 2009-4-15 09:36
我声明 我只带lx3 素质够好了 我多背两根黄瓜给大伙儿压压火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5 10:16
靠。。。不带了。。。带我的nikon 4300傻瓜机。。。4-5年前的相机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