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4日

7点,头有点晕,昨晚喝的有点多了,只记的和大家一起在包头夜晚的街道上溜达了。后来我回房间了。今天上午要去赶10点的火车,大家都起了个大早一起去吃了炸酱面,好吃量又多。
9点,打车来到火车站前的阿尔丁大街购买内蒙的特产。随手又被压榨了2个西瓜带上了火车。一路上吃吃喝喝,打牌,聊天扯淡,一夜好睡!!

0905071018c2ff50b47846a3c7.jpg (246.41 KB)

0905071018c2ff50b47846a3c7.jpg

09050710184b2f4fecc0e39fb6.jpg (259.96 KB)

09050710184b2f4fecc0e39fb6.jpg

0905071016259cf098874e0241.jpg (174.44 KB)

0905071016259cf098874e0241.jpg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其实我最喜欢看人相互掐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1 12:06


我站S后面哈~~~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5月5日

13点,最后一次呼唤大家起包,上海站到了。随着人群走出下了火车。MMD,又回到了上海。站在火车站的广场上看到了很多形形色色的人在人群中穿流。让我逐渐对自己产生了疑惑。这世界并不是那么的美好,还是有太多太多地不如意的地方。那么多活的不如意的人,还是在努力追求他们想要的生活。而我呢?!总是那么地颓废那么地苍白无力。似乎自己在想些什么让人头疼的事情,也许是回忆又涌上了心头,也许是什么别的吧!对自己说过,这次回来了之后要活的更好一些,玩的要更开心一些,过的要更充实一些,结果感觉更加陌生。寂寥落寞真的是很奇怪的感觉。上海可以满足我们很多人很多方面的欲望,我也把这里视为一片可以很放纵的乐土,但是就是很空虚。

走下了地铁,抬头看见路上周围熙熙攘攘的人群三三两两,想很释然的转身独自离开还是握起了手机想给谁发条短消息,想告诉一下谁,我回来了。良久,呆呆的想了半天,收起了手机。打车回家。。。。。
1

评分人数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全部结束!!!期待下一次出行!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终于看完了,羡慕,天奇的片子很漂亮,骆驼的文笔很精彩,六位壮士(包括女性)很强壮.

TOP

真不容易啊,在沙子里徒步了三天.

TOP

祝贺骆驼成功塑造硬汉型男成功。
由衷佩服天奇同志的体力。一边赶路还一边拍了那么多照片。
女生的体力也让人不敢小觑。

TOP

骆驼 你真沧桑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结束了咯?!

个么各就各位了好~~
嘿嘿~~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观众朋友们,本期节目到此结束,让我们期待骆驼的每天讲故事栏目,下回再见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