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人过。沉醉在充满荷尔蒙的城市中伤感。
楼下,我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的问题很简单.一个人难过的时候选择流泪还是喝酒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看是因为什么事情难过了。
无坚不摧到底不可能,所以难过就难过了,又没人可以撒娇的,就不要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了。
跌倒了还是要赶紧爬起来的,谁会喜欢一个怨妇呢,人嫌狗不待见的。
或者就势倒一会儿,哭一会儿就哭一会儿了,反正趴着没人看见,顺便休息一下。
LX,你可以同时喜欢几个人?我是说心里面。

TOP

很多很多,博爱嘛、
LX的。我想不出问题。

PS。喜欢不是爱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这个算什么问题。
我的答案:
浅层面上也许会同时欣赏(喜欢)很多人,但最终心里只会爱一个人,也只准备爱一个人。
注:我说的是同时,不是一辈子只会爱一个人。

当你爱上一个人以后,难道还能同时爱上别人?
LX,回答这个问题吧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1-29 17:39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好意思 偶的回答是会的 ,8过没那么冲动就是了。

LX:和同学在一起,感到最幸福的是什么

TOP

我借他的钱不用还了。他借我的钱想起来还了。
LX,我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哎……我来问
楼下,对你目前的价值观或者人生观影响最大的谁?

TOP

老罗和李银河。
LX,我想不出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月光 侬帮我弹开
回答一味少主的问题 偶姨妈

LX:稀饭什么花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