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偶计划啥也不带,全蹭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小三 你那个百诺 旅游天使 买来多少米啊!
我怎么看看都要600-800啊!

TOP

偶计划啥也不带,全蹭
小安 发表于 2009-4-14 22:08



哎,遇人不淑

TOP

小三 你那个百诺 旅游天使 买来多少米啊!
我怎么看看都要600-800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22:15


他遇到了一个跳楼的 你就死心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带那种透明的长柄伞才叫浪漫,还可以看雨
小安 发表于 2009-4-14 22:05


你们想法一样 干脆私下约定带伞好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们想法一样 干脆私下约定带伞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22:27


万一没下雨,长柄伞还可以当登山杖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够重的登山杖……

TOP

万一没下雨,长柄伞还可以当登山杖
小安 发表于 2009-4-14 22:33


拭目以待

TOP

不会下雨了!可能星期天下午下雨

TOP

买回来200才。。。啊哈哈啊哈,问朋友买的二手,不过看起来好新好新的
小三 你那个百诺 旅游天使 买来多少米啊!
我怎么看看都要600-800啊!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22:1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