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房间绝大多数是2人标准间,也有少数几个是三人间,具体要问领队了 去年我们房间对面就是一个三人间,房间很大很宽敞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30 10:28
TOP
你要坐5开的B1,阿拉可以私下找个车,何必run一车人的性命,弄刚是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30 10:14
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去年有三人房的,5记得有的,给小夫妻的是大床房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30 10:3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lanado (嘉妙)当前离线
管理员
师长
求混房睡。 lanado 发表于 2010-6-30 11:22
队长欺负人啊。 lanado 发表于 2010-6-30 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