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5月上旬。。5要向A粉求教如何简单的使用400D。。。主要是颜色方面,我想拍色彩鲜明艳丽的,就是拍出来的效果有时候因为天气就变了灰蒙蒙的。。。(我属于大白,永远auto档)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20 10:31

要用色彩模式的
换成风景模式 加饱和度加锐度

TOP

那个谁拖箱子的时候挺甩滴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挖出这个烂尾贴~~~

这张多像小时候春游,标准的到此一游照?

DSC_0653.jpg

TOP

MINDY~~~

DSC_0654.jpg

TOP

其实我还有他俩的合照~~~

TOP

进去一下要买48块门票~~~有必要伐?
反正据说也就是这个门是个真货了,其他估计都一把火被烧过了~~~或者文革时候被破四旧了~~~

DSC_0671.jpg

TOP

侬开始补丁了呀~
支持!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太上皇就是靠他说是江上青的干儿子而上位的?完了,这下敏感词了~~~

DSC_0683.jpg

TOP

金榜翰林?看来大家都喜欢给自己脸上贴金~~~何必呢,太上皇难道比不上个小小的翰林风光?

DSC_0678.jpg (131.34 KB)

DSC_0678.jpg

DSC_0684.jpg (136.87 KB)

DSC_0684.jpg

TOP

好吧,最后一张江村,假山假池子,假庙假牌坊~~~

DSC_067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