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你强的, 偶计划: 背包一个,腰包一个,帐篷一顶,睡袋一条,防潮垫一个,充气枕一个 快干裤一条,抓绒衣一条,快干衣一条,T恤一件,内衣一套,袜子两双 头灯一个,头巾一条,水袋一只,登山杖一根,一次性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3:10
一般的绳子就可以了,江南一带潮湿就会有蚂蟥我是每次放包里不拿出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3:23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PSP...忘记了!对!我带好我的实况足球2009晚上无聊自己开踢,不过也欢迎喜欢切磋的兄弟们和我 挑战!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3:27
欢迎联机mhp2G,话说,偶机器的wifi开关不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4:43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小三 我向你挑战2009实况!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