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开个玩笑。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gore-tex不NB, 下雨直接光棒子,把相机拿出来往天上拍才是牛人阿

TOP

啥新衣?
这次果然是户外装备展+摄影器材展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你强的,
偶计划:
背包一个,腰包一个,帐篷一顶,睡袋一条,防潮垫一个,充气枕一个
快干裤一条,抓绒衣一条,快干衣一条,T恤一件,内衣一套,袜子两双
头灯一个,头巾一条,水袋一只,登山杖一根,一次性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3:10


可以带Uno

TOP

一般的绳子就可以了,江南一带潮湿就会有蚂蟥我是每次放包里不拿出来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3:23


那么有时间去蒂卡侬买2根鞋带好了

TOP

PSP...忘记了!对!我带好我的实况足球2009晚上无聊自己开踢,不过也欢迎喜欢切磋的兄弟们和我 挑战!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3:27



欢迎联机mhp2G,话说,偶机器的wifi开关不好……

TOP

欢迎联机mhp2G,话说,偶机器的wifi开关不好……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4:43


我的PSP放在北京家里了的。。。

TOP

小三 我向你挑战2009实况!

TOP

都是高手呀

TOP

带好带好!我们单挑!哈哈
小三 我向你挑战2009实况!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15:2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