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老板娘的狗很凶悍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9:45

不是的,我的狗马上要失效了!我的作风一向硬朗的,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Garrett还是offline

TOP

之前ms你offline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9:46

这就是出其不意
攻其不备
哈哈

TOP

乱拿一通

TOP

ms Garrett真的不在的

TOP

哎,不小心错了夜雨……

TOP

潇湘夜雨手好快呀
我点了半天就拿到1个
当时正好来电话确定明早的taxi

TOP

哎,不小心错了夜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9:58


还有板娘
这个有挑战的
那条恶狗,吃的饱饱的

TOP

私语同学的还有3分钟,貌似她在园子哈哈哈,又可以玩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还不是私语的好友,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