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后背都湿了,勾勒出迷人的曲线啊~是不是锦溪合照最右的一个啊,呵 呵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3:49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xiaofei的最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00:25
乡间天明的极早,早上5点,天已大亮。 6点,我独自去出发去寻找期盼已久的燕翼围。 清晨是一天中我最爱的时光,我一直向往着一个围屋的清晨。 可是因为在关西围时并不能看到它的天明, 到了杨村后我便决定去寻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01:06
经过1小时的徒步 太平桥终于出现在路的尽头 啊!你们沿这条路去太平桥的啊,回来也是原路返回吗?我是沿对面路走的,山神庙见着没?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7
今天主要是去拜见前辈滴,哈哈 可惜你们都不来,前辈很失望,后果很严重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9
这是乌石围回杨村路上看见的 我很喜欢,很好,很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36
遥望山川,看见大片的绿,大片的绿 绿的真想让人亲近 这里就是你所说的种满庄稼的盆地吧~美仑美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08
他其实只有10岁,小学三年级 大约是个早熟的孩子吧,很帅气,却很忧郁的样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