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骆驼在游记中对于怎么瞄MM的,怎么流口水的,咋就只字不提呢
这个游记不完美,有缺陷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明显都有的额...
嗯~

看了三天的沙漠...你不腻啊...
我看了三天的海,还是不同的风景就腻了...
风动 发表于 2009-5-11 10:16



所以弄叫风动呀~~~心思不定的~~~

TOP

20点,钻进帐篷睡觉,不会有人放起了烟花,在这荒凉的沙漠中,烟花是如此艳光四射,犹如姑娘般美丽的眼神迷人!躺回睡袋,还睡不着,独自在想,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有细白的沙滩吗?有碧蓝的大海吗?有鲜榨的果汁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08:55


弄想额绝对伐是沙漠~~~

TOP

还没写完吧,偶继续等~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所以弄叫风动呀~~~心思不定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1 10:27



风景这种事...
没看过的都要看看的呀...
哪能定下来啦...

跟心思8搭界的呀...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24点,大约深夜12点左右被强烈的拍打声惊醒,起风了,塞外的风是很猛的。醒了感觉口渴,嘴唇干裂的有点疼。明天就要走出沙漠了,就要结束了要回到那个上海了。回去后,生活需要什么改变吗?还是一如的做个好好人,呵呵!好人只不是胸口挂上块牌子的傻男人而已。我不要再做好人了,我要恶贯满盈,我要无恶不作,我要凶神恶煞,我要穷凶极恶,我要为非做恶。我要做个大恶人!我只想。。。。。

“唰~唰~唰~”风吹动了沙砾拍打在帐篷上啪啪巨响。几分冷然和压抑,西风呼啸,让整个沙漠充斥了一股萧杀之气。我突然好累,累到不想起身去帐外看看地钉的情况。明天的路会更加艰苦我要走完它。

DSC_9757_nEO_IMG.jpg (83.08 KB)

DSC_9757_nEO_IMG.jpg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游记里至少要写
你是怎么用呼声吵我的
你是怎么用臭脚熏我的
你是怎么搜索PLMM的
你是怎么晚上去吹风的
你是怎么被某某热吻的
你是怎么爱吃鱿鱼馍的
你是怎么欠我们西瓜的
你是怎么勾唐山高妹的
这么多核心关键问题都没写清楚
重写重写~~~~~~~
1

评分人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骆驼在游记中对于怎么瞄MM的,怎么流口水的,咋就只字不提呢
这个游记不完美,有缺陷啊~~~~~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24


你可以作补充说明的呀~

大家说对哇~~~~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24点,大约深夜12点左右被强烈的拍打声惊醒,起风了,塞外的风是很猛的。醒了感觉口渴,嘴唇干裂的有点疼。明天就要走出沙漠了,就要结束了要回到那个上海了。回去后,生活需要什么改变吗?还是一如的做个好好人,呵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10:32


C哇...
个肯定8是秤座滴...
接近处女...
嗯...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游记里至少要写
你是怎么用呼声吵我的
你是怎么用臭脚熏我的
你是怎么搜索PLMM的
你是怎么晚上去吹风的
你是怎么被某某热吻的
你是怎么爱吃鱿鱼馍的
你是怎么欠我们西瓜的
你是怎么勾唐山高妹的
这么多核心 ...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33



哦哟哦哟...
奥扫奥扫~~
你把段落的中心内容都列出来了...
快成文吧~~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