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纤纤 于 2007-1-17 14:47 发表
8K的时候。
LX的,你春节打算怎么过?

假期好少啊,才放4天,不知道怎么过了,光回家里,来回路程就要2天!
LX的,问题同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估计都是亲朋好友的来来往往,在家里帮帮忙 ,不太会有个人的安排了............................超伤心
LX : 如果在长辈面前要是忍不住想发脾气怎么处理啊~~~~~~~~~~~```

TOP

我小时候有脾气就当着长辈们的面发,现在在长辈面前没脾气了

LX:春节怎么安排,在家过还是出去玩?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hoho~!这要看“某人”怎么定了~!

楼下的,情人节怎么过??
名字帅~!人不帅:(

TOP

秘密~~不告诉你

LX:最近在忙撒呢?

TOP

忙这怎么赚钱咯.可是赚不到诶!!!
lx的情人节和那个过?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和单身的兄弟姐妹们一起过。。。。。。。。。。
同问,楼下的情人节和谁过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和自己过
LX 新年里想换情人吗?

TOP

那得先有,而后才能谈的到换的问题那。

LX:猜猜新年里小气鬼会不会换情人?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昏倒,貌似我猜不到,不管换不换情人,反正祝福他的情人早日扶正

LX,潜意识里,认同或者排斥“情人”(俗称第三者的指代)的存在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