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我带的物品如下,仅供参考, VC泡腾片 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蚂蟥) 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建议充气的,便于携带 如果要烧菜,要有炉头,锅子,餐具,气瓶 登山杖一般我不带,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 冲锋衣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05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me 2! 帐篷住起来爽。Garrett有老婆在,不能让老婆睡农家吧。。。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4 11:18
你那个骚帐篷 当然比农家好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32
红树 当前离线
团长
红树 这2天应该睡不着了吧!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4 10:46
之前已经和美女睡过一张床了,这是第二次了.呵呵! 红树 发表于 2009-4-14 12:5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兄弟们 我估计半夜还是会有星星的 不要浪费露营的好机会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32
实在想看星星的可以找我,免费提供帮助,当然了,星星的数量和质量不能保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12:58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下雨天看来还是要多加注意了 不过那个绳子是专用的?还是一般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14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