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就是对裂像镜和转接环  心里没底
裂像镜,做好买好了,叫别人装了
转接环,比较麻烦,怕买到不好的,把卡弄坏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14:25


我不喜欢裂像,普通磨砂已经很好,特别大光圈的镜头用精细磨砂吧

TOP

我不喜欢裂像,普通磨砂已经很好,特别大光圈的镜头用精细磨砂吧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6 17:09


我一般用三合一的
偶尔用精细磨砂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才去百斯买看了lx3
感觉操控有点不爽 没有fuji顺手
当然bustbuy没有fuji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才去百斯买看了lx3
感觉操控有点不爽 没有fuji顺手
当然bustbuy没有fuji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4

刚才去星光看了f200,1930,艺联,没下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一般用三合一的
偶尔用精细磨砂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3

么用过,太复杂了
但是揪心的想上YC
但是上了YC,手上的器材又得重新折腾了
作孽啊


好吧,我承认,我是周期性的这样
过几天就好了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么用过,太复杂了
但是揪心的想上YC
但是上了YC,手上的器材又得重新折腾了
作孽啊


好吧,我承认,我是周期性的这样
过几天就好了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6 22:09


多看看好片子
要把目标放在摄影内容上 就缓解毒性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才去星光看了f200,1930,艺联,没下手
雨意 发表于 2009-3-26 21:26


顶住
低于1800我就下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多看看好片子
要把目标放在摄影内容上 就缓解毒性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2:37

也是缓。。。。。。。。。。。。。。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我一般用三合一的
偶尔用精细磨砂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6 21:13


我不喜欢裂像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中那块东西很影响我取景,三合一中间仍然是有裂像和微棱来影响到……

TOP

我不喜欢裂像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当中那块东西很影响我取景,三合一中间仍然是有裂像和微棱来影响到……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6 22:50

呵呵,同感,而且弱光线下,根本看不清对上了没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