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队长会给不胜酒力的同学们带好铁观音,需要带炉头么?。。。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0:38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
少将
我点普洱可以伐? 刁馋 发表于 2010-6-29 12:04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烧烤灵的呀 还有啤酒。。。。。偶要加冰块额! 坚决支持组织带上啤酒、红酒、香槟……………………等等若干 哈哈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6-29 10:29
么普洱,请自带 (这年头男宁也普洱了?)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6-29 12:10
rainbow 当前离线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