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确定?我要高价悬赏~~~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0 21:17


TMD...

我关掉...
要低调...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躺回睡袋,还睡不着,独自在想,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有细白的沙滩吗?有碧蓝的大海吗?有鲜榨的果汁 ...不合时宜的,旁边天奇的呼噜声响起,看看了他,睡觉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08:55


滚你NND,我从来不打呼的,自己妈妈的呼声这么响,我都被你吵死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骆驼写的很好!

天奇照片不发,磨叽!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11 09:16


楼上的照片都是我拍的,我把好片发光了,队长还咋选照片写游记啊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骆驼,你的游记写的时间和照片时间严重不符啊
照片属性里有拍摄时间的,你Y拿了张10点的照片说下午2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7点45,浩浩荡荡的车队穿越城区,出发了约行驶半小时后到黄河,过浮桥和昭君墓,进入鄂尔多斯市境内。大家步行穿过浮桥,让空车驶过以免压坏了浮桥。桥下是悠悠而混沌的黄河之水,我在桥上走的很慢很慢,这是我第一次离黄河这样近,看到河水卷着黄沙缓缓的流动,刚才那种兴奋劲儿淡然无存。我对着黄河水大嚎了一声:“黄河,你好黄啊!”立即招来N多白眼口水,我只是发表下感想,至于吗?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08:01


嗯...
果然很黄...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17点,扎营后,照例洗漱、造饭。饭后我们6人小队开始肆意的放纵的在这大漠中拍照嬉戏。一会希拉召集领队开会,
会议内容大致是;
一,明天路程是最艰苦的,以前脚有扭伤和现在脚有伤的停止穿越。
二,明天全程不休息、也没有补水地点要准备最低5升水,沙丘起伏最大;
三,没有收尾向导(意味着你要掉队能否走出沙漠就看你自己的运气了)。
在宣布完以后整个大队中开始有人报名宣布退出了,其实我的脚已经打了3个大泡了,我只是想一定要全队完成此次穿越不能半途而废,抓紧时间休息,准备明天的冲刺。

DSC_9544_nEO_IMG.jpg (77.88 KB)

DSC_9544_nEO_IMG.jpg

DSC_9548_nEO_IMG.jpg (78.96 KB)

DSC_9548_nEO_IMG.jpg

DSC_9555_nEO_IMG.jpg (67.96 KB)

DSC_9555_nEO_IMG.jpg

DSC_9564_nEO_IMG.jpg (107.33 KB)

DSC_9564_nEO_IMG.jpg

DSC_9567_nEO_IMG.jpg (127.36 KB)

DSC_9567_nEO_IMG.jpg

DSC_9585_nEO_IMG.jpg (115.87 KB)

DSC_9585_nEO_IMG.jpg

1

评分人数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20点,钻进帐篷睡觉,不会有人放起了烟花,在这荒凉的沙漠中,烟花是如此艳光四射,犹如姑娘般美丽的眼神迷人!躺回睡袋,还睡不着,独自在想,沙漠的那一边会有什么?有细白的沙滩吗?有碧蓝的大海吗?有鲜榨的果汁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5-11 08:55


明显都有的额...
嗯~

看了三天的沙漠...你不腻啊...
我看了三天的海,还是不同的风景就腻了...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嗯...
果然很黄...
风动 发表于 2009-5-11 10:12


黄河黄 黄不过黄坚之黄~~~
1

评分人数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黄河黄 黄不过黄坚之黄~~~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16


唉...

由此说明:
要取个比原名更响亮的ID之名,
才能把原来的给盖掉啊~~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骆驼,你的游记写的时间和照片时间严重不符啊
照片属性里有拍摄时间的,你Y拿了张10点的照片说下午2点
天奇 发表于 2009-5-11 10:12




他放的那些照片没时间显示出来滴~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