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那个农家还有的吗

TOP

雨具要准备好了!

TOP

我带瓶上次公盂买的杨梅酒吧,度数很低的,大家都可以喝,就是少了点……

TOP

红树真开心!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13 17:03


和美女同帐,开心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红树 这2天应该睡不着了吧!

TOP

我带的物品如下,仅供参考,
VC泡腾片
两个扎裤管的绳子以防leech(蚂蟥)
有帐篷必须带防潮垫,建议充气的,便于携带
如果要烧菜,要有炉头,锅子,餐具,气瓶
登山杖一般我不带,因为还没有到七老八十
冲锋衣有了最好有条冲锋裤,衣服面料不重要,但是裤子我觉得相对要重要些,你也知道如果不透气光防水,我们男人也是要繁衍后代的。。。长时间的留汗需要把湿气排除。
水带我看也有必要,背个20多斤的包,你每次喝水不会卸包吧?每次上下,比死还难受,反而容易丧失了对到达目的地的信心。为此我建议把水带管子直接插到嘴里。
头灯不知道有没有准备?晚上上厕所和帐篷看书的必备,随便买一个就是了
充气枕头是保证睡眠的帮手,我不太喜欢睡觉,脖子下面是我的登山包。。。包太潮容易“面瘫”。。。

接下来就是些自己需要带的东西了,
比如,bandage(创可贴),体香喷雾(这个东西寡人是必带的,你想嘛,要给人家留个好印象嘛)
其他的造型工具我也不一一介绍了,希望仁兄不要带你的日本军刀来就是了,登山杖够用了。
我第一次自虐游!
不知道背包里面要放什么!
请有经验的指点指点!
防潮垫没有,一定要吗?要的话,就快点去买了!
登山包 登山鞋 睡袋 登山杖 冲锋衣 这些都买好了!
其他的也不是很懂,希望各位指教指教!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13 23:24

TOP

雨具我建议追求浪漫的兄弟们带好天堂牌雨伞,可以漫步于细雨之中多么浪漫。。。Man always remember love because of romantic only!

TOP

坚决不睡农家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me 2! 帐篷住起来爽。Garrett有老婆在,不能让老婆睡农家吧。。。
坚决不睡农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15

TOP

坚决不睡农家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4 11:15


你强的
反正我会背帐篷的
到时候再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