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是乌石围回杨村路上看见的
我很喜欢,很好,很好

nEO_IMG_DSC_0417.jpg (330.86 KB)

nEO_IMG_DSC_0417.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遥望山川,看见大片的绿,大片的绿
绿的真想让人亲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08


绿的是不是让你想跳楼啊?

TOP

绿的是不是让你想跳楼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20:38

当时是很想扑下去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了第三天的pp也都贴完了,不过还是比xiaofei落后一天
上周落下太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1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4:00

这个抓拍的真好

TOP

集市上的孩子1: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3:11

为什么它看上去神情落寞?

TOP

跟小男孩们玩了好久,累的我多吃了半碗饭
今次终于没有苦瓜了
有我最爱的这种像西葫芦的东西,当地人称为“胡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31


胡瓜,估计从前是从西域的胡人那边传过来的

TOP

杨村到太平桥的路上
风景秀丽,田园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所以即使太阳仍然很大,我们走的很快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4


我也对这美丽的田园印象深刻

TOP

发现一种果子
不知道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6


哪儿看到的?
怎么竟然逃过了我的眼睛?!

TOP

经过1小时的徒步
太平桥终于出现在路的尽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7


这个构图不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