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nEO_IMG_DSC_0417.jpg (330.86 KB)
下载次数:5
2009-6-7 20:36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遥望山川,看见大片的绿,大片的绿 绿的真想让人亲近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20:08
绿的是不是让你想跳楼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7 20:38
yyHike 当前离线
少将
1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4:00
集市上的孩子1: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3:11
跟小男孩们玩了好久,累的我多吃了半碗饭 今次终于没有苦瓜了 有我最爱的这种像西葫芦的东西,当地人称为“胡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31
杨村到太平桥的路上 风景秀丽,田园景色令人心旷神怡 所以即使太阳仍然很大,我们走的很快乐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4
发现一种果子 不知道是什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6
经过1小时的徒步 太平桥终于出现在路的尽头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7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