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托 (【D80水队】小托)当前离线
很小
排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4:34 发表 一入水门深似海,ls的慎入啊~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4:58 发表 拼了~一咬牙,一闭眼也就入水门了,其他事再走着看了。 谁叫我也D80呢~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3:46 发表 这个问题就要问浩浩融融了,不过你一问他就被他自动归入D80水队了 YY上只要拥有D80的都被他收了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5:24 发表 就等着加D80水队了。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01 发表 不用等,自己把名字改了就行了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6:50 发表 没有什么入会仪式么? 举行个吧。 这样感觉才像入会了。
扇子 (扇子)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9-11 12:25 发表 我这还有呢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9-11 16:53 发表 要不你宴请天奇HR,众水队成员也来捧场,这样有感觉了吧 我就是改了名字直接入会的
原帖由 小托 于 2008-9-11 17:39 发表 真的不用发个什么证书什么的么?发个吧,这样我更有集体荣誉感。宴请天下就一切从简好了,现在不是反腐倡廉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