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嘻嘻。。。终于被我偷拍到边上的美女了 。。。。想看么。。不给!!

nEO_IMG_DSC_0515.jpg (159 KB)

nEO_IMG_DSC_0515.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0:07 发表
不是版主就是可怜,为了能发出只好狠狠的减低了图片质量……


压小一点吧,宽800或者700就够了,输出质量选择中等,一般能在100k以内。我的照片就是用魔术手这么压的,效果还不错。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相得益彰

DSC_0576.jpg (104.1 KB)

DSC_0576.jpg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4-22 10:11 发表


压小一点吧,宽800或者700就够了,输出质量选择中等,一般能在100k以内。我的照片就是用魔术手这么压的,效果还不错。


为了表达更好,我选择大点的图片,让故事更加有味道,哈哈

TOP


你们兄弟两的战争,干吗拖上我~~~~~~~~~~~~~~~~~~~~~~~~~

TOP

天高地阔,山水渺渺,何其之和谐哉……

DSC_0575.jpg (103.69 KB)

DSC_0575.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2 10:11 发表
相得益彰
哼。。呵呵。。幸好偶之前早有交代。。。。JUST拍牛头蜂。。。。就知道你们会拿来说事的。。。不出偶所料。。。早有准备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笑意融融、开心一刻……

DSC_0578.jpg (97.58 KB)

DSC_0578.jpg

TOP

当然了,喜剧总是有温馨的结局
暂时不发了,工作去

DSC_0763.jpg (241.72 KB)

DSC_0763.jpg

TOP

海外:还想再P一张美女。。。MS美女已经发现我了 。。不敢了。。。好怕怕哦。。。

nEO_IMG_DSC_0516.jpg (146.33 KB)

nEO_IMG_DSC_0516.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