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叹气!!

原帖由 jacky 于 2007-4-19 11:16 发表
现在都流行自爆啦:)黑白老照片,嗲

没办法啊,谁让我们的帖子的人气江河日下啊
怎么说呢,我就是我,挺矛盾的一个人,基本上幽默啊,开朗啊这些优点我都有~~~~~~哎,其实,认识了就知道

TOP

发点以前拍的
大家捧场

2.jpg (177.28 KB)

2.jpg

5.jpg (123.74 KB)

5.jpg

7.jpg (188.17 KB)

7.jpg

8.jpg (203.7 KB)

8.jpg

TOP

都是我的宝贝哈哈

TOP

jacky 啊东西很棒的哦

TOP

赫赫,恩
自己蛮喜欢的

TOP

小美,你的故事好好笑哦,灵的!友情客串的筒子们为娱乐大众而辛苦拉!

jacky的PP很灵诶,特别是那几把枪,赞啊·········请问是真家伙伐?

TOP

继续发

IMG_04872.jpg (193.45 KB)

IMG_04872.jpg

IMG_04821.jpg (171.4 KB)

IMG_04821.jpg

7.jpg (64.37 KB)

7.jpg

18.jpg (209.18 KB)

18.jpg

TOP

回复 #565 清醒百合 的帖子

偶也想呀,可是八来三
为了三清山偶已经翘了课了,阿下来我只能忍我忍我忍忍忍
折磨啊!

TOP

原帖由 夏夏 于 2007-4-19 15:16 发表
小美,你的故事好好笑哦,灵的!友情客串的筒子们为娱乐大众而辛苦拉!

jacky的PP很灵诶,特别是那几把枪,赞啊·········请问是真家伙伐?

玩具,真的要判刑了。。。

TOP

JACK  18那张图片是金山拍的吗?
你去那里游泳了?
呵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