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可以冲一下顶,有沙发坐~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怎么没有PP上来呀,强烈BS水帖,要看实的东西,不看虚的东西.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4 23:45 发表
3清是啥时候。

本周五晚,我们可以先吃点,再茶坊见,或者直接茶坊见!在茶坊吃!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2-5 08:28 发表

本周五晚,我们可以先吃点,再茶坊见,或者直接茶坊见!在茶坊吃!


这就是3清??????3清是不是去三清观???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楼上你哈嘲。。。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还是不知道3清是什么地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6-12-5 09:18 发表
还是不知道3清是什么地方。。。

三清是活动后的聚会活动,清钱清人清照片……
貌似几个月前,我也是这样问前辈的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2-4 22:17 发表
老谢~~我想到去哪里了!
我们龙王山的人,也不要三清了直接碰头会,22号出行算了~~
地点我有了!在ZN中享受FB的乐趣 牛头山穿越+武义温泉——这个是我看到人家走的,我们可以自己去嘛,又便宜又好玩!

看起来很不错的样子呀~!
等我先补根登山仗了先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昨天忙了一天上来就已经这个样子了。
天啊~~~~~ XDJM你们太厉害了。 看来我得搬太抽水机来了。
GO GO GO, MOVE~~~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