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600ye 乐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5 17:19


你~~~你~~~你~~~你~~~

我们还是相好伐?

TOP

虽然,这场战争的真实面貌,或许要翻墙才能看到资料。

从小观塔过了那座被拦了的吊桥其实就是纪念馆了的
可惜关门~
上一张某俩人钻吊桥的PP吧呵呵~

过桥~.jpg (122.56 KB)

过桥~.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你~~~你~~~你~~~

我们还是相好伐?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7:21


5终于抢到人生第一个600页,相好,当然是相好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5终于抢到人生第一个600页,相好,当然是相好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4-15 17:22


诶,吾100#,200#,300#,400#,500#,600#,居然都么抢到~~~

TOP

诶,吾100#,200#,300#,400#,500#,600#,居然都么抢到~~~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7:25

600,U deserve it~!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烈士陵园的资料陈列馆似乎在整修~~~不得入~~~好吧,自行百度即可~~~

13947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7:20

其实那天要进去还是可以的,纪念馆前面施工的工人说看管的吃中饭去了,下午过来开门还是可以进去一看的。

IMG_1501.jpg (59.27 KB)

IMG_150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从烈士陵园出来往前走个800米就是宝胜禅寺。

我们正好赶上了和尚们做佛事,很具有地方特色的是,他们念经居然是苏北口音?

寺里的小沙弥很是和善,老和尚在我们蹭着吃斋饭的时候,让我们食不语。

吃饭的地方叫五观堂,所谓食存五观:

     计功多少,量彼来处。  

  忖己德行,全缺应供。  

  防心离过,贪等为宗。  

  正事良药,为疗形枯。  

  为成道业,应受此食。  

大家可以参悟参悟~~~

斋饭算是自助式,有点咸,下饭。给多少饭钱,自己去门口功德箱里捐~~~

禅寺隔壁就是大观塔,吃好饭,我们又在那里歇了1个钟点~~~天太热~~~

DSC_0615.jpg

TOP

给大家参考下,下次拍照如何摆POSE~~~

石刻.jpg

TOP

600,U deserve it~!
mindy 发表于 2010-4-15 17:27


U R SO SWEET!

TOP

给大家参考下,下次拍照如何摆POSE~~~

13948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8:31

在这里漏了合影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