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午刚研究完一个s5的帖子,看完后决定不再想念s5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22:24

并由此推算到f200是否也是一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看看这个帖子,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588859
lx3的成像,很赞
孤独的旅行者

TOP

lx3是我早先想买的 水货2800
其实我还处于举棋不定中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200因为刚出来 片子不多
还是暂且观望一下
lx3那个贴我看过 确实是dc中的战斗机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去研究一下fuji的s5
fuji很早就搞像素合并了 获得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 现在民用了而已
不是噱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22:06


研究过了,即使是在s5上,这项技术现在也没有得到很大的成功,路漫漫啊,等这项技术足够成熟了再考虑吧,关键的关键是f100现在足够便宜,呵呵

TOP

我不喜欢lx3的原因有2个,1是太贵,2是携带体积仍然太大,不方便

TOP

今天试机器拍了2张





另外,谁能帮我把附件限制增加到256K啊?现在居然是白痴的210K……
1

评分人数

  • zephyr_us

TOP

楼上照片没信息 啥机器拍得?
大小限制和级别有关 多发贴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100拍摄的,我就用光影魔术手缩图加框了,exif应该是保留的

TOP

懒的灌水……,不行就还是用链接方式,赫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