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下午刚研究完一个s5的帖子,看完后决定不再想念s5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3-25 22:24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去研究一下fuji的s5 fuji很早就搞像素合并了 获得更好的色彩和宽容度 现在民用了而已 不是噱头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5 22:06
评分人数
给你+点分,呵呵,有利于升级 + 10
zephyr_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