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5-8 14:57 发表


叉叉叉什么意思啊,申申是不错的MM,别存心毁别人!~~~~

2000也不错的,锁骨断过帮别人背帐篷和物品呢,我提过他的包,有50多斤重呢!~~~~~

他太强了。。。断过骨的酒仙。。。
是个好人,我可以证明
肯和我2:1喝酒,太不容易了。。。

[ 本帖最后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8:15 编辑 ]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7:58 发表
谁知道小猪姑娘是谁的挂呀!
怎么现在没音讯啦?


是小诺的挂,估计被小诺私藏了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7:41 发表
人家的游记感受,大家回帖说说评价或者自己感受,别在这里黄呀!要黄去照片贴里黄!


小诺要变身了,好怕怕呀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我很怀疑小猪是否知道这个论坛,MS是出发前几天才把她拉来当替补的.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7:56 发表

ms是我一直跟在他后面
那是因为他走的比较快!适合做目标!
第三天我就跟在猪猪后面了,这小姑娘也很强悍的,第一次走就能走那么快。。。
不过好像没见她上过帖子吗?!


第二天我一直以为我在最后一个了,所以使劲的追,追了好久怎么还没见到前面大部队呢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5-8 17:52 发表

是的
我就是从那时候开始就觉得芳芳是一个特别善良的人!


如果是这样的话!不好意思!
那天在你后面把你当驴一样赶的人可能就是我了!
其实我主要是在赶芳芳来着!
嘘!低调低调!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5-8 18:17 发表


第二天我一直以为我在最后一个了,所以使劲的追,追了好久怎么还没见到前面大部队呢


你还好意思说呢!
自由散漫!
老九都急死了!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诺丁山 于 2008-5-8 17:41 发表
人家的游记感受,大家回帖说说评价或者自己感受,别在这里黄呀!要黄去照片贴里黄!


支持小诺!
玩笑归玩笑!
正事还是要分清楚的!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俄。。。
这年头,连赶驴人也有人抢着做吗?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难道不是我吗?
不过象申申表妹这样的才女应该是有很多人抢着来赶才正常啊!
我的MSN:bigbanee@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