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也挺难选的,我只选了两项,因为有的条件后面加了‘其他条件不限’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选‘有责任心得’人挺多得嘛,其实一个男人有没有责任心不是那么容易看得出来得,毕竟要经历过才会知道,光靠说是没用得,而且短期之内是很难看出得。一般我喜欢从平常得一些小事里去观察一个人~~~日久见人心~~~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用心经营快乐~
anne_zouzou@hotmail.com

TOP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这句话我喜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色即是空里的那种爱情是我喜欢的,哈哈。

TOP

我说,上面的字能编辑下不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Mao 于 2008-4-24 17:54 发表
理性的MM还挺多的~

喜欢,在我而言,是种很感性的东西,无理由无条件,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撞墙也心甘情愿。

所以,我选择:10.其他条件 —— 喜欢,因为是你,你这个人,如此而已~


撞了,接下来怎么做呢?
指导一下

TOP

怎么回事?只有我一个选有钱的,看来你们都是富家女呀!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其他
我喜欢比我强的男人
什么方面都要比我强~~~哈哈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5-5 19:34 发表


撞了,接下来怎么做呢?
指导一下

TOP

返回列表